2015-08-06

教師甄試 2015上榜考生 VS 教甄達人「許世穎」杜威老師

教師甄試達人「許世穎」杜威老師
許多教甄考生,即便補了好幾年、繳了十幾萬的補習費、從青年流浪到中年。其實內心裡並不真的覺得自己考得上。但是,他們卻不曉得,「教甄上榜」這件事,「你不相信就不會有!」輔考 22 年,我沒看過不相信卻考得上的!

只有認真地相信自己可以上榜,你才會往上榜的那條路努力。任何會讓你落榜的人、事、物都會被你拒絕,因為你知道你要努力的方向是什麼,所以任何無助於上榜的人、事、物...也都會離開你的生命,只要你意志堅定。要知道!贏家喜歡與贏家為伍,輸家也喜歡與輸家取暖。別怪社會太現實,是你太幼稚!(殘酷導師:許世穎)

教甄 2015上榜考生:許老師您好!雖然教甄接近尾聲。但我搭上了最後一班車。終於考取!~感謝您的無私分享與指導。「與眾不同」的內容,真的很受用!謝謝!我也會把這份無私的心延續下去。感謝!...(摘錄部分內容)
.
許世穎:恭喜!但不必太感謝我,最應該感謝的還是你自己。因為準備教甄是很個人化的,主要靠自己。否則每個去補習的、看教甄臉書的都上榜了!(每位考生的個別需求都不同,也就是需要「個別化的教學策略」。)
.
不過「與眾不同」地提供不同於商業掛帥的補習班、或自行上網可取得的表淺內容,倒真的是我一直以來設定的目標。且讓我這位五年級教育老兵,歡迎您加入教師的行列!
教師甄試達人「許世穎」杜威老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