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-05-30

三重人注意(Sway)·都更為何失敗?三重的鄉親們,千萬別跟這間建商買屋!

三重人注意(Sway)·都更為何失敗?三重的鄉親們,千萬別跟這間建商買屋!1.建商黑心:跟A戶說一坪換一坪、跟B戶說一坪換一坪再多個車位、跟C戶說再多你每個月2萬元的租金補貼,最後住戶彼此一問大家條件竟都不同,隱匿各種對原住戶有利的條件。哪個住戶有違建,先威脅拆除再利誘速簽下不平等合約。
2.建商貪心:建商員工眼見有利可圖,另設公司收買住戶,接著與公司派對賭或假裝住戶委託談合建,原住戶拿到最差條件,建商與黑心員工賺多多。運氣好時可以都更成功,運氣不好該員工把談好的部分賣掉,或是跟原建商打仗火拼條件,最後永遠蓋不成。
3.建商惡毒:暗夜放一把火燒了,或是派人釘梢,趁屋主不在時拆了,然後裝死不管。也有簽好條件的部分住戶就先拆除,但過了兩年無法完成就擺爛,原屋主房子都拆了,租金補償也停了,欲哭無淚。4.建商低級:整合都更後,加一大筆價格賣給黑心建商,好讓他低價偷工減料施工。
5.建商豎仔:談都更時房價直漲所以用好的條件與住戶簽,等到真要開工時房價大跌,或是政令變化,簽好的都更合約直接作廢還會撂狠話:反正建設公司隨便開都有,簽不簽隨便你。不要說防災型都更重要,那只是騙容積騙速度而已,你沒有處理好人心、投資客、與建商的問題,都更是永遠不會成功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