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-08-01

被討厭的勇氣》阿德勒心理學國考/教甄/心理師

教甄上榜考生:看到身旁很多閨蜜的學習態度與實際生活,覺得她們這樣根本不可能考上!想勸勸美麗的她們、幫助姊妹們上榜,但又不想說實話惹人厭,我該直話直說嗎?
許世穎:不該。你這樣講,也許只會讓人覺得你是嫉妒她們的美麗(也許真的有幾分)是位剛考上就教訓起人的大嬸。佛度有緣人,你真想勸她們可以轉貼我的相關貼文(大叔我每天都在罵人,此類文章不難找!)
我幫你得罪人無妨,因為我的工作就是,~把討厭我的人逼出來!最近已逼出不少,還在加緊努力中。我還成立了《被討厭的勇氣》教育篇(搜尋「被討厭的勇氣》阿德勒心理學(國考/教甄/心理師)粉頁)祝福你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