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-08-01

勝利,並非事事順利》考上教甄的人,其實都只是普通人

教甄考生:為何我這麼努力,成績卻還是那麼難看?
殘酷導師「許世穎」:零乘任何數字還是「零」
彼得.杜拉克:「做對事,比把事情做對重要。」
所有能在激烈競爭中,取得教師資格的師培生,都在成功的路上,只是多數人走失了!23 年來輔考兩萬多人的世穎可以告訴你【考上教甄的人,其實都只是普通人】我們全都是凡人,都有機會為自己創造不凡境況,成功其實是一種選擇。
每件事都有屬於它的時機,耐心是很大的優勢,光下決心沒有用!我曾經以為,只有超人和女超人才能成功,那些人具有各種我沒有的能力。但幾次關鍵事件改變了我的想法,我了解到成功的人其實都只是普通人《勝利,並非事事順利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