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世穎36年輔考簡介

曾任教:行政院退輔會、財政部金融研訓院、經濟部生產力中心、跨國上市公司
北中南36年輔考教甄(大學、中小學)心理師、校長甄試、精神科醫師11萬人(公職碩博士補習班) 第一位、 全國最高鐘點費
.
臺北師院輔導教師。公私立大學。社大14年。臺北師院碩士(主修心理輔導)。臺北師專(心理輔導組)國小教師主管
扶輪社理監事:講師評審團暨智庫委員會主席、國際公益基金長年捐款人
臺北國際書展首場主講人。商周TVBS採訪。站前地王書院:院長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教甄評審:冒眛打擾!弟經同期校長推薦「許世穎院長」之社團,
內容創新充實,且為「非營利性質」可否申請加入?以便弟終身學習。
.
社團團長:歡迎不嫌簡陋。承蒙許多「長官、教授、校長、教育界先進」不棄。

不會有商業行銷,也不是專騙新手的社團。祝校運昌隆!

............
中南部考生都說臺北好冷 
其實臺北房價物價更冷酷 
即便考上了也是魯蛇一隻 
所以今年就要在家鄉上岸
(這幾年很多 #教甄重考回家鄉 os:歷年100 % 成功!)
考上現賺兩千萬以上
....................
因為補習班很多非師範生 
所以原本以為找我的也是 
結果都是師範生或教二代 
因為他們才知道內行關鍵
.....................
有人說年輕就考得上,你以為大齡考生沒年輕過啊?所以關鍵不在年齡,而在有沒有一次衝上岸的決心!
我們這裏上岸的,從應屆到五十幾歲都有⋯其實每年都是如此,我想今年最後一次開大缺也是。
.
只是目標訂在 100%上岸,所以只想考考看的勿擾,連臉書也不歡迎(請到「網紅聚眾歡樂趴」大合照)
我只跟有決心、有勇氣的人來往。我們這裡都是把上岸當生命中的第一要務的人,沒有來聯誼交朋友的,這裡只有會咬人的殘酷導師。自我實現

.....................
教甄是「功績主義」(高雄題 #教育社會學)不是「師範生、教育世家」就能考得上。雖然書院以「師大、師院、教育子弟」為主。但也有很多「私大、技職生、非教育世家」成功上岸!
.
真正的關鍵是:有沒有下定決心、有沒有練好 #初複試自介⋯新的一年,發文將以複試為主(試教口試自介)希望能對全國考生們有幫助,更祝福你上岸當正式!
.
(本文作者為《風水世家》出身,算命國寶阿公指定「地王寶地」成立書院,《許家六代》百年來,指點無數上進者人生迷津。)OS 六代都是算命師,包含我嗎?#生涯輔導

.....................
教甄考生:院長覺得我會不會考上?殘酷導師:個人歸納考生可大致分為 3 類:
1.根本不會考上(我個人覺得啦!)這類人我根本不會讓他加好友。世穎的臉友上岸機會很高!
2.考上機會不高(還是我個人覺得)不會讓他來上課,怕他會浪費錢。(教甄自介臉書社團上岸比率全國最高!)
3.很有機會上岸!能上岸一堂幾百萬都便宜;不能上岸,免費都算貴(因為很可能反而誤導妳)上岸 8800 萬終身領!
OS:有色無膽又貪財的世穎,因為生性謹慎,不敢亂收學生(每天倒是封鎖好幾人)所以雖然書院在地王已成立 31 年,你在網路上看到的唯一負評,大概只有貴(但嫌貴的都沒來過)要是真有問題,現在網路那麼發達,早就不知被踢爆幾百次了!
............. 很多以前上岸,要重考中南部回家鄉的考生,上完課都說和以前差很大!
我的東西每年都差很大,不然怎能開31年有很多已上岸又要重考的考生,
有人連考校長都回書院(已輔考多人考取校長)補教界第一位教甄輔考。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感謝台中園長回送筆者新版課綱一本(上次暑假第一次上課時,我送她自己掛名推薦的《認知行為療法》世潮出版)話說,幼保課綱總召集人「吾師:幸曼玲教授」我念研究所時(民國 84 學年畢業)幸教授剛從美國拿博士回來。台中園長,也是上岸的園長學姐推薦來上課的,兩位媽媽考生放棄一切,奮勇上岸的決心,令人感佩。
因為各地考生都有,多年來書院已經變成【全國考情交換中心】。感謝許多中小幼老師,熱心提供各地最新考情!也因為 1 對 1上課,消息來源皆可保密。當年第一次教檢,各大補習班都說只考選擇題,只有我獨家說會考問答題。結果筆者僥倖獨家猜中,一戰成名!(我有我的管道)【教甄檢考古題:保密原則】
** 本文作者為「全國補教界」第一位教甄,輔考最久最多人...自師專擔任「國父思想研究社」社長時,即奉命輔考「師資班」大叔大嬸 100 %上岸!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我輔考教甄已 36 年(從師專輔考「師資班」大哥大姊算起)
也在全國最大的補習班、北中南各大國考、教甄補習班任教連續 31 年最高鐘點費)
.
曾在中小學擔任正式教師 21 年(含:代理校長,教甄評審,教育局委員,台北師院輔導教師)
目前擔任【站前地王書院】院長 31 年(北車正對面,比新光三越更接近北車)不開放參觀
. 從實習被當八次落榜到三進三出二度雙榜首,補教界第一位教甄36年11萬最久最多人
雖然投資最貴學費,但也最能助你一堂上岸98%!8800 萬終生領【全國唯一自介班】

許世穎個人臉書私訊限預約。上課採預約制,請參考:新生須知

以下拉拉雜雜的補充資訊,給全國有需要的教甄考生們參考。謝謝
...............
教甄個別輔導一開始也是「免費」 
後來學生越來越多便「以價制量」 
從免費到昂貴的過程36年沒跌過,
地點也從咖啡廳、補習班到地王, 
伴隨著上岸比率不斷提高到 98%(書院)
..............


因為最後一次小幼開大缺,除舊生推薦外只提供極少數名額。私訊限預約,提問易封鎖(永無機會)非補習班


貧苦師範出身的許世穎 Yalom 師專實習被當。歷經失業被退婚、單招 8 次落榜、被全國補教界集體封殺、被股東淘空公司、股票斷頭的代理教師。罹患憂鬱症及強迫症,接受精神科醫師心理治療。

3 進 3 出正式教職(民 79 公費師專分發/二度【雙榜首】紀錄保持人)輔導/一般【雙北市】雙榜首。輔考教甄 36 年(含:教甄國考補習班 31 年)「站前地王書院」院長 31 年放棄 21 年年資及 18 %。
因為老是有人說我很神祕,在此自介一下:感謝過去教過的 7 萬名學生的支持,輔考教甄 36 年的許世穎(許瀚,杜威)分為幾個階段,慘痛的愛情也分為 4 個階段(1.單戀期,2....另開專章)
1.師專小鮮肉擔任社團社長(戒嚴時代排名第一的「國父思想研究社」,民國 74 年念師專),輔考師資班大哥大姊。
2.咖啡廳,流動攤販,打帶跑階段。當年的我不懂得低調,很喜歡大合照站中間。享受被眾人吹捧的虛幻自卑尊榮感。
3.教甄補習班 31 年(北中南,飛機、高鐵來回),也輔考高普考,碩博士研究所(心輔教育類)醫護口試、心理師、社工師、教保...初複試。因為補習班以筆試為主,後期開始在書院輔考複試。
4.書院 31 年:為了讓「中南部、東部外島生」都找得到,只好忍痛選在全國最貴的地王(北車正對面)早期都是以前補習班的學生,現在大多是已上岸老師推薦其【好友】(因為很貴!一般朋友不會推薦)還有要回來「考校長」的。#教甄初複試 心理師 國考校長碩博士
............
【其實每一個當初能申請到「教育學程」的老師都有上岸的潛力,只是被埋沒在大班課堂中】從 32 年前還在念師專時,就開始輔考師資班教甄,在累積全國最多考生、教甄補教界高峰期,毅然決然地放下一切,決定改走「個別客製化」、重質不重量路線~
揚棄補教業的大量填鴨模式。因為唯有這樣才能真正地幫助個別的老師們一一上岸!雖然創業前幾年租借 21 樓地王百坪教室,虧損連連,七年前還慘遭股東淘空、一對「情侶教師群」將兩班搞不清楚狀況的新生帶走,公司差一點倒閉,卻仍無冤無悔。
所幸大家支持,才能轉危為安,這幾年不但業績屢創新高,來自北中南、東部外島的考生的上岸比率,更為全國之冠!輔考多年的筆者觀察到:其實每一個當初能申請到「教育學程」的老師都有上岸的潛力,只是被埋沒在大班課堂中。
然而心輔出身(師專)接受過「存在心理治療」專業訓練,認為每一位考生都是真實的存在,也應該有機會去完成生命的自我實現。只要診斷出個人學習困難之處,給予 IEP 個別補救輔導(不論筆試試教、口試自介)便能夠成功上岸,完成一生夢想。
...............
為何書院上岸比率那麼高?不是因為我會教。而是千里迢迢、耗費鉅資...來找我的考生,大多是差一、兩步就上岸的優質教師。個別診斷、最後補強就能突破、成功上岸!​

在教甄初複試自介【限量1對1量身打造】1堂上岸:全國唯一專攻自介擔任 31 年【站前地王書院】院長、16 年【扶輪社】理監事
就讀臺北市立大學國民教育所榜首1994碩士、雙北中小學教師【行政、教甄評審】21年、教育局委員【臺北師院輔導教師】系
就讀臺北市立師專一般師1985入學【心理輔導組】唯一補教界出身/全年固定場地面授/中小幼教甄【筆試/試教/口試/自介】系
就讀國立臺北大學夜間部社會學1993【行政院退輔會將官班】經濟部生產力中心/金融研訓院/教育研究院【智慧教育AI顧問】系
    • 財政部金融研究院、經濟部中國生產力中心....上市(櫃)公司高階經理人講座
    • 臺北市立社區大學「心理與教育學程」召集人、新北市勞工大學經理人講座
    • .
    • 臺北師院輔導教師、文化大學、亞東技術學院(板橋)經理人班
    • 巨匠電腦總經理班、華人智慧教育(AI 智慧教室)第一品牌「教育訓練顧問」、
    • 台北國際書展:首場主講人(商業周刊集團邀請)、中視 TVBS 採訪、東森、天下雜誌....邀約
.............
為什麼我要嚴格篩選學生?不像補習班有錢就能上課,不但不給問(沒有櫃姐)只收常按讚、大頭照露臉的好友,而且學費「全國最貴」。難到不怕招不到學生?
因為,我不想做沒意義的事(本書院成立 31 年從未招生宣傳)在教甄補習班看到很多根本不可能考上的學生。從年輕考到大齡、花了一、兩百萬。
.
偏偏這種學生正是補習班的大戶(補習班是靠考不上的人在撐的)而身為任教者的我,也無法篩選學生。所以,只收真正的有潛力上岸的。
這樣才能維持「全國最高」上岸比率(98%),考生的學費不僅不會白費,更有極高報酬率(8800 萬終身領)OS:為何不給問,書院 31 年經驗,問的都不會來。真的會來的,都是下定決定一次就要上岸的有勇氣的人。
..........
筆者腆為「教甄輔習班」教師中,最早出來創業(書院 31 年)且是「唯一」承租固定教室(北車正對面「地王」地段)
其實也是「全國第一位」教甄補習班教師(31年)唯一本身考取教甄(三進三出)二度雙榜首。曾任:
教育局委員、代理校長、複試評審、台北師院輔導教師、教育研究院撰述委員、國小教師(含行政)21 年
輔考經驗也是最久的(36年)自就讀師專時,擔任社團社長,受命奉派輔考「師資班」大叔大嬸算起。
歷年輔考人數,全國最多(11萬人)連續 31 年為補教界「鐘點費最高」目前仍是「全國收費最高」輔考教師

..........
本書院未招收會員,亦無提供函授(不論語音、書面或網路)只有1對1量身打造的面授,而且是單次收費,無會員。上岸後亦無任何義務,也不會用榜單來招生,更不必寫上榜文。
本人或教師群,在網路上提供的各種資訊(以口試為主)不論臉書或部落格皆為免費,除非親到書院「見人就是繳錢」否則一律免費!當然上岸後也不需要聚眾「感恩師父讚嘆師父」大合照。
..............
新年該去算命嗎?教甄考生要去「求神問卜」轉運嗎?【超譯神童】許小穎 ※ 國小校長:我叫好幾個代理教師去加你臉友,結果你只答應一半,而且全部都有上岸!怎麼那麼準!難道你會算命嗎?
★ 許仙之後:你忘記師專時我曾帶你去「台北車站:北門」旁一間古色古香的老宅算命嗎?我阿公當場就說:「你以後會當校長!」你還鐵齒不相信,說自己唸書這麼混怎麼可能?如今你都快退休了!(還記得我拔了院子裡軟芭樂請你吃嗎?)OS 校長有【肢體動覺智能】跟某總統候選人一樣。#多元智慧
※ 國小校長:我當然記得,不過我記得是我爬到樹上去拔的(你只出一張嘴,我一邊丟下來,你倒是自己先吃起來了!)但我覺得這應該歸功於當年考校長時,你對我的幫忙。或者說是心理學上的【自我應驗預言】吧!
★ 許仙之後:不管如何,能 #自我實現 最重要。但話說回來,城中區的人都知道我阿公算最準(號稱:許仙)不論藍綠、省籍⋯很多政壇大老都去算過,而且仕途發展一路阿公當年所預測。(OS:其實我阿公不懂國語,應該說是一旁「超譯神童」神準)
我從小到大,家學淵源,在一旁偷學了一點,再加上師專學的心理學《中西融合》OS:北車所在「中正區」舊稱「城中區」,阿公圓寂前特別交代,在此地成立書院一定可以改變許多人的命運!【#教甄5鐵 書院對面就是:臺北轉運站】5鐵:高鐵.台鐵.北捷.機捷.公路總局(臺北轉運站)#校長主任甄試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臺中市教甄 考生【高中輔導老師】 碩士 #心理師從不穩定的諮商機構離職之後,雖然考了 4 年教甄,其中複試也進了 3 年。參加讀書會,四處請教前輩們,也聽了許多場演講(網路影片就更不用說了!)但始終對於考教甄這件事情,覺得心裡頭很空虛。
反觀過去在機構接案,則是專業上很踏實,但對未來則感到很空虛。但是我的 心理治療師 大夢已醒。看看專長 #正向心理學 的師大心輔碩士 #貴婦奈奈!這樣的內心多年糾結,直到某次跟已上岸好友吃飯,好友向我推薦許老師的臉書。好友多年前曾在【心輔所補習班】上過許老師的課。
但她也特別交代:沒有推薦我像她一樣到北上書院~因為學費很貴。不過我自己追蹤很久,宛如最新即時考情的【臉書免費函授】。後來覺得,臉書上都那麽專業了(雖然我的學派和 #台灣的歐文亞隆 的「#存在心理治療取向」不同。)但我相信,親臨現場的效果一定更棒!